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     来源:     

按照我市力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为进一步强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校园的政治意识、标杆意识、紧迫意识、常态意识,培育青年奉献精神,助力创城行动,营造良好创城氛围。近日,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到我校创城网格包联责任区张庄子村附近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清扫,有的搬运杂物垃圾,对道路两旁、小区路口、绿化带的垃圾和果皮纸屑及烟头进行了彻底的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责任区铺装路面、绿化带范围内干净整洁,面貌一新。此次志愿者活动,一方面改善了村庄周围的卫生环境,另一方面使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展现了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志愿者精神及美院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传播了文明之风,用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上一篇: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党委常委会专门听取文明创建阶段性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