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党委常委会专门听取文明创建阶段性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2-08-27    作者:     来源:     

8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了党委宣传部关于文明创建阶段性工作汇报,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出席。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各学院处室自觉把思政教育和管理工作融入文明创建活动中。在沧州市委宣传部和文明办、创城办的具体指导下,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校园,各党总支(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务必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文明创建作为展示学校形象,提升全员素质的一项重要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融入日常;要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形成全校动员、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真正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坚持创建常态化、督查常态化,奖勤罚懒、奖优罚劣,人人都是文明的创建者、传承者,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校园展现师院形象、做出师院贡献。

会议要求,副校长高颖负责抓好学生宿舍和各学院卫生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副校长范小振负责抓好教学区和各实验室的文明创建工作;副校长周振平负责组织督查,形成宣传部牵头调度、校领导参与,分工推进的文明创建督查机制。

上一篇:美术学院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