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     来源:     

9月1日下午,我校在齐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云电军出席并讲话。

云电军在讲话中强调,创建文明校园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全校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就我校文明创建工作,云电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凝聚共识,紧紧围绕文明创建工作要求,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志,保证圆满完成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各学院、处室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要注重压力传导,高标准、持续性地抓好工作落实。三是抓好考核督办。要建立健全督察考评机制和通报制度,督导组要坚持全程跟踪,每日通报。对于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推广;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党委宣传部长赵振岗在会上解读了《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对测评评分标准进行了分解,并对河北省文明校园年度复检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我校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图书馆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