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师范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来源:     

5月8日上午,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师范大学国际活动和学术交流负责人叶卡捷琳娜·伊戈列夫娜·巴兰切耶娃,文学语言学、大众传播和心理学院院长埃琳娜·尤里耶夫娜·布里吉娜,副院长艾琳娜·根纳基耶夫娜·把萨拉耶娃,该校教师斯维特拉娜·贝尔萨诺瓦一行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与来宾就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云电军对叶卡捷琳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俄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为两校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两校同为师范院校,在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与合作研究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相似性和契合点,衷心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提升交流层次,促进两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

高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及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表达了与新西伯利亚国立师范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

叶卡捷琳娜对我校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在我校建立俄语教育中心,开展4+0教育项目及本科交流项目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协商。

座谈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洪昌美术馆。


上一篇:校领导指导我校第四期国际中文教学中心项目(波黑、克罗地亚)集体备课

下一篇:韩国全州大学代表团赴我校进行交流项目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