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韩国全州大学代表团赴我校进行交流项目座谈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来源:     

近日,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主任金泳燮、韩国全州大学校长顾问李红凯应邀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座谈。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韩丽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和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双方就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及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韩丽梅在回顾两校交流合作历程时,对全州大学的相关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维护好合作平台,推动双方行稳致远。

金泳燮主任以语言环境为切入口,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激励同学们勇于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金泳燮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赴全州大学的免费交换生项目,鼓励大家抓住机会,积极参与,看看不同的世界,体验不同的教育方式。

李红凯就韩国高等教育的现状及国际化战略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李红凯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走出去非常重要,同学们要积极探索开拓视野,树立全球观,实现人生跨越,创造属于大家的光明未来。此外,李红凯还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全州大学美丽的校园景色、齐全的教学生活服务设施,国际留学生的生活管理、语言教育、文化体验、专业教育等内容,并针对师生关心的留学条件及韩国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一一作答。

“破千重关心怀天下,读万卷书志在四方。”本次留学宣讲会使外国语学院学子对全州大学留学项目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为推动广大学生积极赴国外学习深造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师范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下一篇:我校与俄罗斯秋明国立大学举行线上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