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秋明国立大学举行线上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     来源:     

4月21日,我校与俄罗斯秋明国立大学举行线上会议。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韩丽梅、秋明国立大学环境与社会研究学院院长亚历山大·索罗金在线交流研讨。

韩丽梅对我校的发展沿革、办学规模和优势专业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学生交换、教师访学以及联合科研等项目进行了展望。

亚历山大·索罗金介绍了秋明国立大学的办学情况,诚邀我校领导老师到俄访问,表示希望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开展国际文化交流以及留学生项目,推动和促进两校师生的交流互动。

秋明国立大学硕士项目主管安德烈·维诺格拉多夫,具体介绍了环境与社会研究学院的硕士留学项目。

据悉,秋明国立大学是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一所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前身是成立于1930年的师范学院,目前是全俄罗斯发展最快的大型古典高等教育机构之一。秋明国立大学是俄罗斯“5-100卓越大学计划”大学之一,在俄罗斯全国高校排名第35位。被世界科研教育中心评为“俄罗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校”,涵盖文学、体能文化、化学、生物、历史、国际关系、政治学、力学、经济管理、社会学、法学、心理学等170余个优等专业,在全世界各地都有伙伴大学。

我校国际交流中心、文学院相关人员和秋明国立大学工程设计系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国际交流中心

排版:冯一诺

编辑:李杰

审核:赵振岗 何渔阳

上一篇:韩国全州大学代表团赴我校进行交流项目座谈

下一篇:我校与俄罗斯维亚特卡国立大学举行线上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