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守正——书法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洪昌美术馆开幕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来源:     

6月1日上午,我校文学院“守正——书法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洪昌美术馆开幕。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副书记姜忠明,沧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电视台台长于焕强,沧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王秀云,沧州市文联副主席刘植毅,青县人大副主任刘传瑞,原中国书协刻字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书协副主席张之,沧州市文联副主席、沧州市书协主席贾徽,沧州市文联副主席、沧州中国画写意艺术研究会会长王君出席。

在热烈的掌声中,云电军宣布“守正——书法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

贾徽在致辞中表示,学生们的作品表现出了新生代书法作者的特点:路子正、后劲足,思维新,这与沧州师范学院书法专业的培养是分不开的。目前沧州书法界有很多中坚力量都来自沧州师院,在此感谢学校,为沧州、为河北培养了一大批书法人才。

“2023届书法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在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各项展赛上入展获奖140余项,其中不乏全国书法展、大学生书法展、中书协教学成果展等重量级展会,多次获得突破性成果。丰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教师的敬业付出、离不开同学们的砥砺奋进,更蕴含着沧州书画艺术界各位大家对我们的支持鼓舞。”文学院院长王金萍说。

书法学专业教师代表陈国成、学生代表李汉阳分别发言。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莲主持。

图文:李硕

排版:胡梦真

编辑:何渔阳

审核:赵振岗 何渔阳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第四届“诗书怡情”暨课程思政成果展圆满落幕

下一篇:文学院举办“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获奖课例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