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诗书怡情”暨课程思政成果展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来源:     

诗书是对精神的洗礼与陶冶,为了让广大学生热爱阅读、享受阅读,打造“书香校园”,5月30日,外国语学院在冀春音乐厅举办第四届“诗书怡情”暨课程思政成果展。

晚会由手势舞——《一起向未来》拉开帷幕,同学们展现出了青春的阳光活力。演讲《祖国的今天有我》慷慨激昂、淋漓尽致地表达对祖国深沉的爱。“七一勋章”获得者系列话剧表演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对非外交工作的坚守者、耕耘者刘贵今为了国事终身在外奔波,甘愿与妻子分离,多次在生与死的边缘挣扎;燃灯校长张桂梅为了让孩子们走出大山贡献毕生心血;第一书记黄文秀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不畏牺牲,献身于国。同学们出色的表演再现了这些伟大人物的感人事迹,传递着榜样的力量。

在“推荐一本好书”环节,同学们生动诠释了《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简·爱》《哈利波特》中的经典情节。活动以英文歌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结束了这场令人愉悦的诗书之旅。

供稿:外国语学院

排版:陈思羽

编辑:何渔阳

审核:赵振岗 何渔阳

上一篇:逐梦青春 告白母校||文学院毕业生变装视频来啦!

下一篇:“守正——书法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洪昌美术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