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抓机遇 促就业||文学院赴北京推进“访企拓岗”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河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有效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近日,文学院院长王金萍、副书记高雪莲、书法专业负责人田雨潇赴北京慧海英才培训学校(育林学校校区)、秦汉胡同国学教育推进“访企拓岗”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共建工作。

座谈会上,文学院院长王金萍向两家用人单位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和书法学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情况,并表达了推动校企合作、促进协同育人的愿望。

慧海英才学校是一家结合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信息技术,专注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的培训学校。走访调研过程中,该学校综合办公室主任任嫣红带领我校文学院一行,参观了校区环境、基础设施,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校园文化特色和长远发展目标,并就未来几年校园招聘的人才需求趋势做了分析和预测。

秦汉胡同国学教育是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提供国学、书法、篆刻等传统文化课程导学的综合性教育机构,已成为国内相关领域的头部品牌。调研过程中,北京地区区域经理张国峰介绍了该机构的组织规模、发展历程、理念方向以及对于书法专业人才的招聘需求,同时展示了学校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和育人环境。

座谈会后,文学院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

供稿:文学院

排版:焦凡桐

编辑:甘泉

审核:赵振岗 何渔阳

上一篇:走访一线调研用人需求,加强合作拓宽就业岗位——教育学院赴北京幼儿园开启访企拓岗

下一篇:“四个全民”||美术学院走进包联村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