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四个全民”||美术学院走进包联村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响应“四个全民”行动,5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张倩、王通带领该院师生联合党支部30余名志愿者赴我校文明创建网格化包联村张庄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前往张庄子途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对道路两旁、绿化带的垃圾、果皮纸屑及烟头进行彻底的清扫,用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展现了美院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到达张庄子后,李润祺同学以快板的形式向村民们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们与村民畅谈,气氛轻松愉悦。在“念海报,赠画作”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做了深刻解读,带领村民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向村民们赠予该院学生的画作。

道德如水,润物无声。通过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力、感召力、凝聚力和渗透力,增强人民群众的价值判断力和道德责任感。村民纷纷表示要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者、宣传者和捍卫者,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张庄子村更加和谐美好。

供稿:美术学院

排版:谢泽雅

编辑:甘泉

审核:赵振岗 何渔阳

上一篇:抓机遇 促就业||文学院赴北京推进“访企拓岗”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共建工作

下一篇:惜别青春,感恩前行|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安全暨感恩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