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走访一线调研用人需求,加强合作拓宽就业岗位——教育学院赴北京幼儿园开启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教育学院加快推进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资源,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18日至5月19日,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副院长刘梅、辅导员杨伟玲赴北京市走访调研了为明幼儿园、优才幼儿园、百草园幼儿园,并与园方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及访企拓岗促就业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苟增强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和科研成果等,并表示充分认同三家园所“儿童本位”的先进办园理念、特色课程的建构,期待与园方在人才培养、课程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刘梅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等进行详细介绍。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拓展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岗位,加深了教育学院与各幼儿园的交流,帮助学生搭建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教育学院未来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需求,发挥全员育人作用,积极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教育学院

排版:王宠涵

编辑:甘泉

审核:赵振岗 何渔阳

上一篇:我校政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景芝受邀到沧县讲座

下一篇:抓机遇 促就业||文学院赴北京推进“访企拓岗”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