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宿舍内务大评比暨第一届演讲比赛颁奖典礼 ​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来源:     

4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齐越楼四阶梯教室举行2023年宿舍内务大评比暨第一届演讲比赛颁奖典礼。该院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经评比,6113、2438荣获“星级宿舍”,6317、6321、12220、 2336被评为“优秀宿舍”。这些宿舍拥有着干净的地面、划一的用品、平整的床被、清新的空气,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认真务实的生活作风。

任林子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奖

演讲活动经评比,杨瑞雪、梁玲、杜明鑫、王喜月、林婷、李东旭等六名学生用火热的情怀、铿锵的语言抒发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上一篇:齐越传媒学院特邀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杜国清教授来校讲座

下一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全面推进课程思政 ——齐越传媒学院《广告调查》课程实训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