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     来源:     

为切实加强学院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能力,近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2级各班学生在齐越楼五楼教室召开“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主题团课。

本次主题团课从人身安全教育、消费安全问题、网络安全问题、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和防火防电安全问题五个方面展开,利用PPT、案例分析等形式从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安全教育。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认真学习了防溺水、防火、防食物中毒、防踩踏事故、防自然灾害、防诈等安全教育知识;通过案例介绍、科普等方式,让同学们知晓了身边各种安全隐患,在日常生活中提高了警惕性。同学们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更加认识到了人身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学到了实用的自救技能,对自己身边的安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上一篇:国家安全,你我共筑||文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