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国家安全,你我共筑||文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     来源:     

2023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文学院于近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辅导员向学生阐释了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对于应对我国国内外安全挑战、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深远意义,并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下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展开了更进一步讲解。通过集体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和危害国家安全警示案例宣传片,同学们也更加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要从生活细节入手,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与义务。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和增强同学们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更为清晰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