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沧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美化街道和学校周边生活环境,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及学生开展了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带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纸屑、果皮、烟头等垃圾进行细致地分类清理,不遗漏每一个角落,大家铆足干劲,不辞辛劳,志愿服在身,责任在肩,忙碌的身影遍布在学校周边各处。经过老师与同学们的辛勤清理,街道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此次活动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良好精神风貌,志愿者们用实践宣传文明行为,倡导市民们提高文明意识,保护辖区环境卫生,营造出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城市氛围。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主题团课

下一篇:村校联建齐发力 乡村振兴谱新篇丨我校齐越传媒学院关于红旗广播站建设情况与优化路径的调研实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