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沧州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沧州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开展了“五个一百”党建共建启动仪式,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沧州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党委书记、住建局副局长张宏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出席活动。沧州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物业科科长杨立明主持活动,沧州市委组织部派代表参会。

张宏霞指出,要全面推进“党建+服务”,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建设一百个党支部作为首要任务,把基层党组织健全起来;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双方党建工作的优势,多谋划、多动脑,发挥好党的政治优势,强基固本带队伍,积极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模式,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顾大鹏表示,“欲筑室者,先治其基。”此次联合党建活动其目的在于,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动双方共同进步。就此,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凸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突出重点,明确任务。要健全组织体系,加强队伍建设,拓展工作领域;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始终把加强党建作为长期的重要任务,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沧州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将以“五个一百”活动为载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双方优势,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同时,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促进双方行业与专业互动、理论与实践结合,实现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上一篇:凝力联合党建,共创文明沧州——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校警企文明创城联合党建活动

下一篇: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牢牢把握发展目标|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树立宏伟目标”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