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凝力联合党建,共创文明沧州——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校警企文明创城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文明创城工作,让大运河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展现新形象,3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沧州监狱、沧州大运河集团公司在大运河畔共同开展了校警企文明创城联合党建活动。沧州大运河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玉君,沧州监狱一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侯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副院长佟立荣出席启动仪式,相关单位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统筹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为主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凸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建+项目”工作模式,着力发挥党建在工作一线的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创品牌、出成效,实现党建工作助发展、惠民生的作用,实现联建三方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并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抓手,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后,与会党员共同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活动。大家分工协作,配合有序,手拿夹子和垃圾袋,对公园内的垃圾杂物、落叶杂草进行全面清除。同时,对园区内的游客进行文明卫生宣传,引导游客从小事做起,养成不乱扔垃圾的好习惯。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沧州篇章,为建设新时代沿海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新篇 ——外国语学院赴沧州市金泰衡器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篇: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沧州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开展联合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