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井”上添花丨我的emo,被学校的井盖治愈啦~

发布日期:2022-10-13    作者:     来源:     


“哇,今天去一食堂吃饭的时候发现井盖上画了我喜欢的卡通人物,真的好喜欢啊!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是啊,我朋友圈好多人在发呢!我要去看看今天有没有新的作品出现?我一定要找一个最喜欢的打卡发朋友圈!”

这几天漫步校园

会发现地面上多出了亮眼的图案

凑近仔细一看

原来是校园里的井盖都披上了靓丽的“新衣”

井盖变“景”盖

创意涂鸦扮靓校园文明风景线

快来一起看看这些“小可爱”

动画照进校园,每天都像开盲盒

标语大变身,贴心又温馨

活力四射,今天你运动了吗

专业标识,你pick哪一个

最美国风,传统文化近在身边

说出来你可能不会信,这个绝妙的创意还是咱们校党委书记云电军的“金点子”。为丰富师生文化活动,扮靓美丽校园,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号召各学院师生发挥专业特色“动起来”。美术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依托《设计考察》专业课程,将课程内容、实践活动与校园文化相结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有趣的审美体验。

指导老师张瑞卓、王琦说:“《设计考察》本是外出实践课,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创新了形式和内容,让同学们在校内‘就地取材’‘景中作画’,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设计创作能力,又为校园环境增色添彩,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据悉,创作者将校园所有井盖依据功能分区划分为教学区、生活区、休闲区,再结合周边环境,开展集体创作。作者高静怡说:“难得有在母校井盖作画的经历,这次活动为我们参与具体实践项目搭建了平台,大家互相品鉴作品,同时给对方一些建议,遇到难题群策群力,作画过程虽然辛苦,但非常愉快,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能做一些悦人悦己的事,让我感到很幸福!”

简约大气的黑白线条

夸张可爱的人物造型

充满张力的色彩对比

美丽校园是我家

环境美化靠大家

美在身边“井”上添花

还有很多好看的井盖

等你来发现

小心脚下哦~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心语:今天,不用流星也可以许愿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外省籍学生“暖心”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