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心语:今天,不用流星也可以许愿

发布日期:2022-10-13    作者:     来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悦耳的生日歌响起。今天,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今天,天空格外的蓝而他们格外的感动、惊喜;今天,不用流星也可以许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武运以及大一新生辅导员刘钊、贾晓宇在了解到该院几位新生近期生日后,为他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长寿面,集体准备了“惊喜”,为他们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

美好一刻之新生心语

何其有幸,年岁并进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偷偷拾起你的微笑,夹在我的记忆里。今天,刘武运书记,刘钊老师和班委为我们10月份过生日的同学集体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感动和温馨久久充斥着我的内心。

开学不知不觉已经一月有余,温暖再一次打动了我。和蔼可亲的“刘妈妈”,平易近人的刘钊老师,还有我的同学们,为我准备了这场“惊喜”。当我看到精心布置的现场,内心非常感动。我们一起唱了生日歌、点蜡烛、许愿,在烛光的照映下,画面十分温馨。刘书记亲自喂我们吃蛋糕,让我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第一次离开父母这么远,自己不打算过生日了,没想到学院给我准备了生日惊喜,真的非常感动,感受到了书记老师的暖心,发自内心的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感谢刘书记和刘钊老师还有同学们为我举办的这次生日,有你们在学校陪伴着我一起学习,一起成长,相信我一定能满载而归。

——物联网工程一班 邓羽贺

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

今天,是我最难忘、最有意义的日子。和往常一样,熟悉的教室,安静的自习,清脆的下课铃声,来来往往的学生,没有什么不一样。我真的没有想到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在我拉开教室门的那一刻,我呆住了,是惊讶更是迷惑,然而这确是为我准备的。

满桌子的气球,漂亮的生日蛋糕,和蔼可亲的书记,暖心的导员还有可爱的同学们。直到她们把我拉到桌子前边对我说:生日快乐,我才晃过神来。这一刻,我是多么的感动,多么的开心,多么的惊喜。我们共同拍照留念,记录着最美好的瞬间。再次感谢刘书记、刘钊老师以及同学们带给我的这份生日惊喜,让我在十九岁的这一天获得满满的祝福与感动,让我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感受到这份温暖。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一班 张鑫越

最难忘的成人礼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和老家东北吉林市相距1100公里的河北沧州师院过生日。细心的刘书记在忙碌的工作中还清楚的记得我们的生日,精心的为每一个人准备生日“惊喜”。刘书记、贾晓宇老师以及其他的老师同学们为我准备长寿面和生日蛋糕,让我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内心非常感动,能和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对刚刚离开家乡来到师院的我莫过于是最好的生日礼物,非常感谢书记和各位老师给了我这次特殊的回忆。

今天是难忘的一天,不只是我18岁成年了,更是书记和老师们的惊喜祝福。我很惊喜也很感动,饭桌上的蛋糕和长寿面是学院对我们的“爱”,是给我们的暖心祝福。踏入崭新的校园,我们怀揣憧憬和梦想去拥抱最美的年华,不惧坎坷迷茫,带着祝福与希冀扬起青春的风帆,以后我也将更加努力,与师院一同进步,在青春的赛场上跑出自己的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寇凇宁


上一篇:杨洪秀 :愿做一颗小星星

下一篇:“井”上添花丨我的emo,被学校的井盖治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