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专栏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8    作者:     来源:     

2017年6月26日,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评建会议室召开。

会上,教务处处长吕炳君通报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暂缓授予及不予授予的情况,并就毕业典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副校长云电军通报了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调整情况;吕处长对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相关人员变动及新成立学院分委员会建立情况进行了通报。

云校长作会议总结,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位授予工作,严格标准、做好质量导向,把学位授予作为加强学风建设、严格学生管理的重点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和各分委员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把关作用,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同时,要抓住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契机进一步提升学科水平,培育出更多高端科研成果,推进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会议由副校长云电军主持,副校长庞若通出席,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计22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陈西峰勉励毕业学子 唱响青春之歌 奔向诗和远方

下一篇:美术学院2017年春季外出写生考察汇报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