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专栏 > 正文

美术学院2017年春季外出写生考察汇报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7-06-25    作者:     来源:     

6月15日,2017年春季外出写生考察汇报展于洪昌美术馆隆重开幕。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党总支书记于焕强、副书记王超、院长助理孔维艳、设计系主任董振怀,理论系主任杜飞、油画系王宏瑜、国画系老师刘国胜出席本次画展。画展开幕式由孙培熙老师担任主持,美术学院青年教师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展览。

本次画展是同学们外出写生成果的展示。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外出写生教师沙世文、郝小梅,学生代表2014级本科设计五班宋博扬、15专科设计2班王春阳依次进行发言。外出写生考察"是美术学院教学的特色课程,旨在引导学生善于观察生活,认识生活,表现生活,是体现艺术创作源于生活,服务于社会的重要的教学方法和不可或缺的教学环节。

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发表讲话并宣布汇报展正式开幕。随后学生们进入展厅观看此次汇报展,展览受到了校领导的重视与肯定,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西峰同志和常务副校长牛芙珍同志陪同省领导参观了本次展览,对学生作品给予很高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写生为同学们以后的艺术创作积累了大量的形象素材,是大家一起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它的举办对于拓展学生的艺术视野,提高系统学习与创新的能力有极大促进作用。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中国塑协聚氨酯制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卫东一行来我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