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七彩课间”美育兴趣小组校园实践展演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来源:     

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美育是审美教育,更是情操教育和心灵教育,对于立德树人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沧州师范学院的同学们经过一个学期在美育实践小组的认真学习,有了显著的学习成果。作为本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重要一环,同学们开展了“七彩课间”美育兴趣小组校园实践展演活动,本次展演将持续两周,节目包括民族舞、朗诵、健美操。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些精彩的瞬间吧!

展演中,朗诵小组的朗诵慷慨激昂,气势磅礴;民族舞同学的表演优美娴熟,如莲花绽放;健美操组的同学激情昂扬,充满活力。通过美育实践课程的开展,同学们发现美、接近美,涵养了“美丽心灵”,做到了用心、用情拥抱美好时代。

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欢迎同学们在5.22-6.02每日上午9:40-10:10大课间,到图书馆前广场观看。


上一篇:展我风采 逐梦青春 | 美育小组汇演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视察我校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