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深学细研笃行丨我校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

2023年10月07日 08:58  

10月7日,我校在齐越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中共沧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石传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干部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理论宣讲。校领导云电军、姜忠明、范小振参加辅导学习。

石传延教授从“国情”“世情”“党情”出发,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用“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的伟大成就”三大板块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逻辑体系;从“六个必须坚持”出发科学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石传延强调,我们“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姜忠明主持讲座。他表示,石教授的讲座资料丰富详实、语言通俗易懂,整场讲座激情四射,既有理论的深度,又引发了家国情怀的情感共鸣。请各位党政干部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深刻学习和领会讲座内容,修身明德,爱岗敬业,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中,自觉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担负起培养“靠得住、有本事、用得上”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重任。

全体中层干部接受辅导、共同学习。

上一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丨抓好衔接联动 全面部署落实——各地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综述之一 ​ 下一条: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丨河北省各地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