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宣传部 [2024] 第140期云电军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24年03月15日 1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3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云电军带领检查组深入商超、生活广场、众创空间、美食城、快递驿站等地,就消防设施、用电安全、食品卫生等进行了细致排查,通过全面“体检”找准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相关责任人现场汇报工作情况,认领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期限。正值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云电军还特别检查关注了商超货品的安全质量问题。

云电军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狠抓工作作风,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各环节,力戒形式主义,充分发挥“领导重视、以上率下、全员参与、上下贯通、横向协同”的安全责任、监督和管理体系作用;要盯紧末端落实,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及重要工序的监督管控力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限值和条件运行,重点整治商户私接私改问题;要推动全员参与,积极开展广为覆盖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不断提高现场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提升全校安全水平。

校安全工作处、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大学生创新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上一条: 宣传部 [2024] 第141期我校商学院与财达证券开展交流合作 下一条: 宣传部 [2024] 第139期周末专家河北行|北京大学孙华教授为我校教师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