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宣传部 [2024] 第141期我校商学院与财达证券开展交流合作

2024年03月16日 13:13  

为了深入探索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3月14日下午,商学院与财达证券联合举行合作交流会。商学院院长张兰新,党总支书记崔胜全,副院长刘秀宏、李洪维,财达证券解放中路营业部总经理张洪梅,总经理助理张吉通、财富中心经理孙颖、客户部经理李朝辉参加。

张兰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计划。她表示,学院确立了“服务社会设专业,依托行业建专业,校企合作强专业”的建设思路,注重学生实习实训,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把高质量就业作为学院的主要工作。

崔胜全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企业展开合作新路径,加强产教融合的深度,丰富校园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更好地满足市场人才的需求。

张洪梅介绍了财达证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财达证券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金融风险防范教育,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继续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携手推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企业、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质的人才。

张吉通表示,在未来合作中,能为学院的师生提供专业的投资培训和指导,帮助其深入了解证券市场的运作机制和投资策略。

商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参加交流。双方就合作的方式、面临的问题和人才需求等方面展开讨论。

上一条:宣传部 [2024] 第142期 一封来自肃宁县委、肃宁县人民政府的新春贺信 下一条: 宣传部 [2024] 第140期云电军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