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生命与科学学院师生开展文明创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     来源: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丽狮城。为进一步建设好文明沧州,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8日上午,生命与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汝丰带队,师生志愿者们来到张庄子进行文明创城社会实践志愿活动。

活动开展前,刘汝丰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注意安全、待人礼貌、文明从自身做起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展现朝气蓬勃的师院学子形象。

活动中,师生向张庄子村民宣传文明创城,询问村民们对文明创城的意见,了解他们对文明创城的认知度。同学们在志愿活动中向周边居民们分发沧州市文明手册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同建文明城,共做文明人。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共建文明城不是一个人的责任,需要大家共同参与,今后要号召同学和周边市民共同为文明创城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文明城市共创建 教育学院在行动|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