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城市共创建 教育学院在行动|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     来源:     

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响应“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号召,9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文明创城活动,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副院长邢莉莉、团总支书记王鹏带领党员老师及学生志愿者对我校文明创城网格化区域进行打扫。

教育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与学生志愿者们以高涨的热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携带扫帚、小铲、垃圾夹等工具认真打扫,并弯腰拾捡道路上的废弃物、纸屑等各种垃圾,放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同时,他们对绿化带、花坛等卫生死角长期沉积的杂草、垃圾也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让每个角落都焕然一新。教育学院师生劳动的身影成为了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创城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责任担当,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为沧州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城市是我们共同生存的家园,切实参与文明创城活动是每一位市民应该承担的责任。本次文明创城活动改善了城市环境,提高了校园周边环境质量,有助于形成“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教育学院师生表示,他们将持续践行文明创城举措,维护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为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助力添彩。

上一篇:生命与科学学院师生开展文明创城活动

下一篇: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