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雨润国旗色 心燃爱国情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子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深化升旗仪式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作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月25日清晨组织2023级学生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书贵、副书记邢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王书贵发表国旗下讲话。他就日常学习生活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敢追求心中所想,在奋斗历程中释放青春激情;二是要持之以恒地主动学习,学会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培养大爱之心,致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升旗仪式使他们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在国旗下,更深刻体会到身为中华儿女的责任与担当,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勇往直前,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上一篇: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丨马院教师共话思政课改革发展(六)

下一篇:周末专家河北行丨南开大学张文忠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