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青年追“锋”,永不停歇|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 学雷锋主题教育 —

青年追“锋”

永不停歇

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商学院于3月21日在文科楼6阶梯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23级市场营销二班团支书姜璐芳主持,23级商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雷锋精神为中心,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生平经历和光荣事迹的同时,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时代意义,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姜璐芳同学通过PPT从多角度带领同学们重温雷锋同志身上所体现出的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传承雷锋精神,不仅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要把崇高的理念和道德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我们在学雷锋主题团课的浪潮中,自觉发扬雷锋精神,立大志、明大德、干大事、成大才,让雷锋精神不朽,让历史华色永新。

上一篇:周末专家河北行丨南开大学张文忠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丨马院教师共话思政课改革发展(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