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科技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来源:     

科技启迪智慧,文化造就未来。由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历时一个月的第一届科技文化节于5月31日在冀春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玉秀在闭幕式上致辞。她指出,本次科技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加强了学生对我国科技发展历程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希望参与科技文化节的师生积极总结,为来年的第二届科技文化节积累经验。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玉秀、党总支书记迟建文、副院长程金阁、辅导员代表、指导教师分别为获奖的个人及团队颁奖。

闭幕式上,学院师生还表演了舞蹈、歌曲、散打、朗诵、小品、服装表演、相声、古筝演奏、合唱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

本次科技文化节为该院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让该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文化素养得到了有力提升。师生们还通过讲党史和红色故事,对中国共产党的科技文化工作成就和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光荣事迹进行了学习,增进了学生们对党史、新中国科技史的了解。

上一篇:美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浓墨•重彩’2021届绘画类毕业作品展”在洪昌美术馆开幕

下一篇:厉害了!生命科学学院在“2021年河北省第二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比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和最佳表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