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厉害了!生命科学学院在“2021年河北省第二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比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和最佳表演奖

发布日期:2021-06-06    作者:     来源:     

日前,河北省第二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决赛在保定举办,由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孙洋负责,教师孙洋、高文彬、武姗姗共同指导,学生张正凯、吕朕、王品苏、赵建华、赵泽瑞组成的代表队,凭借其作品“人体保卫战—新型冠状病毒篇”以及现场优秀的表现,荣获河北省二等奖以及由主办方单独颁发的最佳表演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北省科学院、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主办,河北省微生物研究所承办,在全省177个队伍中,75支参赛队伍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初赛环节。经过专家评委对初赛队伍的自选实验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其中排名前30的队伍入围决赛。生命科学学院团队以第14名的好成绩成功入围决赛。

本次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包括常规实验和自选实验两部分。6月4日,决赛拉开了序幕。决赛中,该院参赛团队的出色表演得到了专家评委组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该院参赛队伍获得了河北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且由于现场表现优秀,荣获主办方单独颁发的最佳表演奖。

上一篇: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科技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喜报||美术学院2021年专接本成绩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