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美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浓墨•重彩’2021届绘画类毕业作品展”在洪昌美术馆开幕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6月8日上午,“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浓墨•重彩’2021届绘画类毕业作品展”在我校洪昌美术馆开幕。校党委书记云电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占平在展览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原沧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沧州市文联副主席、中国画写意研究会会长王君,沧州市美协副主席、华北理工大学课外实践研究生导师、客座教授王春周,校科研督导委员张拥霞,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在毕业作品展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占平在毕业作品展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行长梁宝龙在毕业作品展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副行长刘文胜在毕业作品展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沧州市老领导、沧州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沧州书画艺术的积极推进者周爱民

沧州市文联副主席、中国画写意研究会会长王君


沧州市美协副主席、华北理工大学课外实践研究生导师、客座教授王春周

校科研督导委员张拥霞

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宣布画展开幕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致辞

教师代表古光辉发言

教师代表籍敏发言

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得优秀毕业作品奖的学生颁奖

开幕式上,同学们为优秀毕业作品指导教师献上鲜花,表达他们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学生代表孙煜同学发言

援疆队伍学生代表朱容坡同学发言

据悉,本届绘画类毕业展展出的作品题材多样、形式多变、内容丰富,毕业生们通过自己独特的艺术语言,为观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以此回馈青春、回馈母校,回馈祖国,为建党百年献礼。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展技能,亮风采丨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科技文化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