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     来源:     

7月3日上午8:00,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由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一行30余人前往南陈屯乡张庄子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并以此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活动中,教师们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重点清理了学校大门以南,张庄子村以东、以北范围内的白色垃圾。大家利用垃圾夹对道路两旁及绿化带中的纸屑、烟头、枯枝等垃圾进行了“地毯式”打扫清理。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志愿服务为载体,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平台,不仅有助于打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有助于提高教师队伍的社会责任感,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提高广大教职工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实现师德师风整体提升。

上一篇:激扬青春 使命担当 ——“我眼中的世界”沧州师院青年学生云演讲顺利举办

下一篇:党的生日 我们行动 ——继续教育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爱家乡 走运河”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