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党的生日 我们行动 ——继续教育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爱家乡 走运河”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5    作者:     来源:     

7月1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爱家乡,走运河”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党的99周年华诞当天,重温入党誓词、齐心志愿服务,走大运河畔、培爱乡情怀,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

支部书记付学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运河岸边,微风徐徐,支部党员追忆入党时的激情岁月、感慨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一腔热血、凭借万众合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宣誓结束后,支部成员徒步运河沿岸,在沧州大运河生态修复展示区开展拾捡垃圾活动。大家克服炎热的天气,手持卫生工具,“本着不怕苦、不怕累、把责任当使命”的精神,细致认真、团结协作地将公园道路、草坪中的烟头烟蒂、果皮纸屑、杂草枯枝等垃圾清理干净,为沧州人民的母亲河——大运河的生态修复出一份力,让天蓝、地绿、水清的文明之城还市民于日常之中。

巧遇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检查部的志愿者,大家合影留念。

党支部会继续践行庆“七一”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上一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篇:我校​文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线上宣誓”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