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激扬青春 使命担当 ——“我眼中的世界”沧州师院青年学生云演讲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     来源:     

为拓宽我校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全球素养,增强核心竞争力,近日,由国际交流学院主办的“我眼中的世界”云演讲成功举行。

本次演讲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通知发布之后,学生们踊跃报名、精心备战,经学院推荐,共收到参赛作品30件。为保证比赛结果公平有效,我院邀请长期从事演讲教学的专家教师成立专门评审团,对作品进行审慎的评选。经复赛、决赛,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虽不能进行现场实际角逐,但选手们克服重重阻隔,在视频制作上、语言表达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全球化、人类命运共同体、世界各国全力抗击疫情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思想深刻独到,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胸怀世界的眼光与精神面貌。

教育学院刘禹彤的作品《年轻人能为世界做什么》获得特等奖,生命科学院组合从慧、赵建华,齐越传媒学院卢馨怡分别获得一等奖。

获奖名单

特等奖:

刘禹彤(教育学院)

一等奖:

从慧、赵建华(生命科学学院)

芦馨怡(齐越传媒学院)

二等奖:

王奕丹(文学院)

孙佳宁(生命科学院)

代泊宁(政史学院)

李欣欣(齐越传媒学院)

张思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三等奖:

张少蕾 (外国语学院)

莫红旗(商学院)

孙润鑫(数学与统计学院)

薛成栋(化学与化工学院)

卢彦汝(生命科学院)

肖博文(外国语学院)

郭璨(政史学院)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联合党建——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