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亮点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4-04-10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于4月9日在齐越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亮点工作汇报会。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周振平出席,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主持。

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是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是主动适应高等教育转段发展需求,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加快形成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评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引导本科教育改革发展和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保障。

17个学院院长依次对本学院的育人特色和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上,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升本以来各学院的育人成效与特色,同时从亮点挖掘、特色凝练、育人成果展示等方面对各学院汇报内容进行了质询和点评,并提出了整改和推进的思路与方向。会议持续近4个小时,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范小振要求会后各院系结合自身情况、询证问题等,认真盘点自身成绩和不足,深入挖掘学院工作亮点,高度凝练育人特色,重新思考、精准整改,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切实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据悉,学校后续将举行学院亮点工作书记汇报和行政、教辅部门服务教学工作汇报。

各学院院长、书记,各行政、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评建办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我校邀请麦可思公司专家解读毕业生职业发展与培养达成报告

下一篇:校企融合宽口径 实地走访拓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