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校企融合宽口径 实地走访拓渠道

发布日期:2024-04-09    作者:     来源:     

4月8日,我校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四院联动开展访企拓岗,带领2024届毕业生代表,走访了沧州鸿臻中学。

在鸿臻中学王东校长的热情陪同下,各学院带队领导和毕业生代表们参观了鸿臻校园、教室、办公室、宿舍以及食堂。王东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理念、师资力量以及教育教学设施等。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鸿臻中学副校长吴庆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教育特色以及未来规划。座谈会上,沧州师范学院2023届5名毕业生现已成为鸿臻中学教师的优秀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验,为即将走入社会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建议。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沧州师范学院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直观了解未来工作环境的机会,也为鸿臻中学与沧州师范学院之间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未来将在师资培养、教学实践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我校举行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亮点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快来围观,属于沧州师院的春和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