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新疆巴州轮台县委书记肖旭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3月28日,新疆巴州轮台县委书记肖旭,轮台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轮台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勋,轮台县委副书记、沧州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苑博,轮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广军,轮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森,轮台县政协副主席,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徐春华等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副书记邢树军,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接待了调研人员。

云电军陪同肖旭到我校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的各个特色教室进行了参观,观看了我校学生正在排练的新疆舞蹈《塔里木河》以及学生们正在进行的粉笔和毛笔书法技能训练。随后,肖旭一行来到洪昌美术馆及美术学院的各实训室进行了参观。

参观过程中,云电军向肖旭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特色专业、办学优势以及长期以来选派学生前往新疆支教等方面的工作。肖旭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我校对轮台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轮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轮台工业园区招商服务局、轮台工业园区招商服务局、沧州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沧州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我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和美术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会

下一篇:凝心聚力谋发展 携手共赴新征程——沧州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假期筹备纪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