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丨全员出动 清洁校园迎学生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来源:     

认真学党史,用心办实事。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4月9日,在学生返校之际,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全员出动、积极参与,为返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清洁卫生的校园环境,为疫情防控进一步筑牢防线。

教职员工们以党总支(党支部)为单位,分区域、全覆盖,对卫生区、宿舍区、教学区、实验区、办公区、体育场馆、会场、学生餐厅、浴池、生活广场、校医院、隔离室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卫生大扫除,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消杀,对教室、宿舍、实验室等进行室内通风,保证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落都尽善尽美。

走,扛起锄头、拎着簸箕一起干活去!

看,老师们认真劳动的样子多美!

整洁的校园、美丽的春光、开心的笑容,

是迎接学生返校的

最好的礼物。

上一篇:我校科研处组织科研创新团队中期工作汇报交流会暨沧州科普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篇:春暖平安归|沧州师院开展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大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