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我校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3月8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书祥带领的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我校开展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由沧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玲主持。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王双库、周振平出席会议。

调研组听取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整体情况介绍,并围绕学校人才引进、人才培育、改进人事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做法以及“十四五”时期人才队伍建设的构想和谋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广泛交流。调研组一致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成体系、有方法,人才引进培养工作投入力度大,成效明显,工作基础好,发展后劲足。同时,调研组还对我校人才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解答和指导。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校领导检查春季开学线上教学情况

下一篇:学史明理谱新章 担当奉献铸青春 党委书记云电军讲授春季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