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春季开学线上教学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3月8日,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副校长彭学君来到教务处评建办对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在听取了教务处相关人员对线上教学工作的汇报后,校领导“走”进了几位老师的课堂,对课堂秩序及授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云电军在检查中指出,经过了一个较长的假期,教务处要做好协调工作,要尽量消除师生们对线上教学的生疏感。认真组织师生对在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尽快研究出解决方案,争取让师生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与接下来的线下教学做到无缝衔接,切实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开一个好头。

在听取了教务处人员就思政课网络教学情况的汇报后,张占平指出,思政课的内容要配合国家的大政方针,特别是要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将党史教育融入到授课内容中。

彭学君就部分技术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上一篇:爱党爱国是最好的一课丨校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讲授春季“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我校开展人才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