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暖心!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子为学校捐赠口罩5000只

发布日期:2021-01-19    作者:     来源:     

自河北疫情爆发以来

疫情时刻牵动人心

在这防控的关键时刻

在口罩等医用物品紧缺的情况下

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李紫旋

为学校捐赠口罩5000只

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据悉

该批口罩已寄送到学校

为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爱心学子李紫旋主动联系所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树旺,并在家长的帮助下向学校捐赠了医用口罩5000只。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不能为防控疫情做太大贡献,希望通过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学校、为社会做点实事。我放假在家,时刻关注新闻,石家庄、邢台等地疫情牵动着我们的心,在庆幸自己已经安全到家的同时,我想起了在学校坚守的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们,于是在和父母商量后,联系了学院陈树旺书记和相关老师,向学校邮寄了一次性防护口罩,希望能够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守工作岗位的领导老师们增加一份防护。同时我们也要保护好自己,一起共克时艰,战胜疫魔,早日摘掉口罩,绽放灿烂笑容。”李紫旋说。

李紫旋同学的家长表示:“选择一所好的学校非常重要,很高兴自己的孩子能在沧州师院学习,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越来越懂事。看着孩子的变化,我们做家长的心里非常高兴,也非常支持孩子的决定,感谢学校及老师的悉心教导与培养。”

我校防控办主任刘贵振接到李紫旋捐赠的口罩后表示,全民皆战,向疫而行。李紫旋同学的爱心捐赠行为,不仅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加油助力,更彰显了当代大学勇担时代大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5000只口罩,是青年学子心系祖国、感恩学校、担当奉献的集中体现,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传递青春正能量。学院将妥善安排使用这些防疫物资,让爱心温暖更多师生。

上一篇:同舟共“冀”,砥砺前行——我校美院学子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展

下一篇:零零后,让最美的青春在战疫基层绽放 ——记杨潇抗疫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