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云电军、纪委书记谢云岭深入学院调研毕业生返校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     来源:     

6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云电军、纪委书记谢云岭深入学院督查指导返校工作。

校领导在听取相关学院负责人就毕业生返校前、返校时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后,走访了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办公室、党建活动室和毕业生返校物资筹备仓库,详细询问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与学院负责人商讨,提出整改意见和对策。

云电军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辛勤付出,并强调,扎实做好毕业班返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对各学院各部门来说都是一场大考。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把严格管理与细心服务相结合,把解决学生的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相结合,做到各项返校准备工作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把人文关怀贯穿在整个过程中,关心、关爱学生,及时跟踪和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况,时刻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保障好毕业生物品整理、搬运妥当,确保物品不丢失、不损坏、不磕碰;做好疫情影响下的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和权益保护等工作,解决落实好毕业生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努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学院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凝心聚力,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查补短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顺畅平稳进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说。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文明之花开 齐心助创城 ——我校开展文明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篇:get政府工作报告的新维度——我校各党总支(支部)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