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东赵河村开展“六个一”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     来源:     

5月2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和副校长范小振带领我校帮扶责任人前往孟村县东赵河村开展帮扶活动。

经我校驻东赵河村帮扶干部联系,我校的函授站点石家庄北方教育培训学校向东赵河村捐赠了四组篮球架,我校向东赵河村捐赠了五十个垃圾桶。王双库、范小振和东赵河村委会代表以及东赵河小学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扶贫脱贫结对帮扶“六个一”大走访活动即“唠一回交心话,鼓一次脱贫劲,核一遍基础数,干一天农家活,吃一顿农家饭”要求,我校帮扶责任人走进农户家中亲自参加劳动,并与村民亲切交流,向他们普及了最新的扶贫政策、机械安全、防火知识。

通过本次“六个一”大走访活动,不仅锻炼了我校的帮扶队伍,巩固了帮扶成果,更是让东赵河村的帮扶对象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我校帮扶责任人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get政府工作报告的新维度——我校各党总支(支部)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守望相助 和衷共济 ——沧州师范学院与韩国全州大学携手抗疫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