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文明之花开 齐心助创城 ——我校开展文明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     来源: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按照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的部署,6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带队,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组成的沧州师院文明创城志愿者服务队,在张庄子村以东、以北范围内集中开展文明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对街道的主干道、绿化带等场所,特别是对卫生死角、绿化带里的杂草、落叶、废纸等进行了清扫。在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经过大家的努力,街道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志愿者们昂扬的热情,不辞辛苦的品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沧州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据悉,我校将持续开展文明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沧州市创城工作。形成“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营造共创共享氛围,让文明之花在美丽的校园盛开。

上一篇:我校召开毕业生返校准备情况现场观摩推进会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云电军、纪委书记谢云岭深入学院调研毕业生返校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