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思想 > 学习新思想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来源:     

四、要认真组织好各级团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级团的领导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团干部要集中一段时间,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认认真真学原文,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中央祝词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讲话要求转化为内心自觉。要充分发动学校、企业、农村等各领域基层团组织,充分发挥青联、学联、青企协、青科协等青年组织和社团的作用,通过报告会、宣讲会、座谈会、专家辅导、交流讨论、学习问答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团干部学习讲话、畅谈感受、促进思考,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和建设提出的重要要求。要充分运用微博、手机报、即时通信等新媒体手段和团属舆论阵地,开辟专栏专版,组织重点文章和热点话题讨论,把讲话精神广泛传播到广大团干部中去,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上一篇: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1)

下一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