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召开文明创城点位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6    作者:     来源:     

undefined

8月15日,党委副书记姜忠明主持召开我校文明创城点位问题整改推进会。在传达完全市文明创城点位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后,姜忠明就我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问题的严重性。学校8月10日全校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的整改时间已经过半,而我校的整改工作总体上来看仍存在重视程度不够,整改不到位和效果不尽人意的情况,一方面说明相关部门对问题的严重性和由此带来的后果认识不足;另一方面也说明相关部门负责人责任缺失,工作安排和抓落实不到位。这将直接影响市创城办对我校创建成效的评价,面临红牌罚下的危险。从现在开始必须克服这种工作状态,充分认识问题的严重性,千方百计抓好整改。二是要充分认识工作的严肃性。文明创建工作既关乎个人利益,又关乎学校形象,全校上下必须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严肃性。目前,市创城办检查在际,又适逢暑假假期,各学院处室要坚决克服人手不足等困难,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在这一点上,人人都是参与者,都是贡献者,决不允许出现旁观者甚至破坏者。三是要坚持标准的严格性。所有整改工作都要严格按照高校点位的创建标准来进行,绝不能敷衍塞责,应付将就。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督导组要坚持每日督查,每日通报。学校组织部和纪委监察室要充分履行好各自的责任,把每名干部在整改工作中的表现作为中层干部培训班培训效果的一次检验,同时与考察干部、监督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姜忠明强调,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上下务必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不仅要整改到位拿下文明校园,同时要成为全市文明创城的加分项,为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树立师院形象,贡献师院力量!党政办,宣传部,纪委监察室,后勤处,安全处负责人参加。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督查校园文明创建问题整改工作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