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校领导带队督查校园文明创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1    作者:     来源:     

为扎实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全校文明创建力度,巩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效,8月20日,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范小振带队督查校园文明创建问题整改工作。

校领导带领我校督导组深入宿舍、食堂、绿化带、生活广场、施工现场等地实地检查、认真排查、全面审查,坚决做到不落一处、不留死角、不打折扣,对所发现的整改不到位、不彻底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部署限时整改举措。

在督查结束后,云电军即刻主持召开了整改总结现场工作会议,对我校10天以来持续开展的文明校园问题集中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思想上不得有丝毫松懈,行动上不得有丝毫拖沓,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实、抓好。

二是要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在文明创建工作攻坚战中,人人都是相关者,全校都是共同体,要发挥带头作用,克服困难阻碍,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迎检各项任务全面达标。

三是要严格督导,严明奖惩。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督导组要继续坚持全天巡查、每日通报,将文明创建推进工作作为干部履职能力的一次检验,激励担当作为、问责敷衍应付,确保所有工作严格按照高校点位创建标准进行,争做全市文明创城的加分项。

上一篇:文明创建有我 我为创城添彩

下一篇:我校召开文明创城点位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