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波黑努布尔独立大学线上洽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undefined

9月8日,我校与波黑努布尔独立大学召开新学期国际中文教学中心项目线上洽谈会。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韩丽梅,努布尔独立大学行政主管戈兰·卡利尼奇,两校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两校就新学期国际中文教学中心项目的师资配备、课程安排、学员招收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融入系列文化讲座的创新路径,为沧州市与巴尼亚卢卡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增添色彩。

我校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与沿线国家高校开展多层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自2021年9月1日在第三届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上完成签约后,我校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功举办了两期国际中文教学中心项目,开设了中文语言课和中华传统文化特色课,受到了海外师生的欢迎和一致好评,为文化交流与民心相通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上一篇:凝聚团队智慧 打造精彩课堂 ——沧州师范学院第三期国际中文教学中心项目集体备课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我校与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师范大学 合作办学项目线上洽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