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创城在行动||文学院开展沧州市文明创建应知应会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8    作者:     来源:     

文学院开展沧州市文明

创建应知应会专题培训

为助力沧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了解,提高全院学生建设文明校园的参与度,文学院于3月24日开展沧州市文明创建应知应会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会由文学院学生管理团队主讲,各班学生参加。

会上,领导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与《文明小常识》的主要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市的含义以及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对于市民的相关要求等,老师们强调大家应自觉贯彻落实,从点滴做起,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践行者、引领者,共同打造文明和谐校园。

来源:文学院

编辑:何渔阳

审核:赵振岗 何渔阳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沧州创建文明城市

下一篇: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陈谦来校讲座